近況報導...

離上次更新部落格居然過了一年...
第二次的京都同時代畫廊的日台古今動物聯展已經開展了!
速報:來自參展人久正人的部落格報導
漫画家には不利なリング

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

《暴龍---蘇》特展相片集

這是我遠赴位於台東的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所拍攝的照片。那時正值我製作暴龍原型的時期。

在此之前由於資料蒐集不全,導致對於暴龍的結構無法充分的掌握。還好此次台東行,我的許多疑惑都得到了解答。

非常感謝豆子當時提供這個訊息給我。

對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我的flickr相簿參觀,有大圖檔可下載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。

1 則留言:

suchus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