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況報導...

離上次更新部落格居然過了一年...
第二次的京都同時代畫廊的日台古今動物聯展已經開展了!
速報:來自參展人久正人的部落格報導
漫画家には不利なリング

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日台古今動物聯展第二彈


到flickr相簿
真是太幸運了!承蒙德川先生的賞識,也感謝蜥蜴前輩的提攜,讓非專業的我能參加如此有意義的展出,一方面深感榮幸,一方面也深覺慚愧。畢竟這一年來我幾乎在動物模型的工作上停滯不前。要不是得到來自前輩們和親友的持續關注,我是無法走到這裡的。我這次的展品已經在flickr先刊登過了,希望大家能多給我指教,也希望你們會喜歡。

德川廣和先生的部落格的報導

2 則留言:

阿康 提到...

許大哥! 恭喜喔^^ 能到模型王國的日本辦展覽還到第二彈了!!真是莫大的殊榮!!
恭喜功喜 :)

suchus 提到...

我只是搭便車的啦!做的不夠好,很慚愧...